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他撩起了Loris AZZARO裙擺



希夷/

她那張臉一上床,就好像在對我說:「我要你!」

吝嗇永遠在歷史的軌道上過著敗德的生活…

而慷慨則是落得成為借酒澆愁的窮人…

這二句話,之於經濟動物…之於情慾動物…都適用!

他被她擺平了,一股胯下的香氣撲臉鼻而來…他撩起了Loris AZZARO裙擺,一件紫色的三角褲,整個屁股坐上了男人的臉…



她正面貼向他,大腿大開…

NAUTICA棉質的休閒褲摩擦起來真是舒服…

主動的女人最自由,雙手隻腳還有中心蠢動的激點,全都向前敞開…

男人被矇住眼,他不能看她,以免太早就受不了眼前極美的畫面…好像還在母体中的嬰孩,隔著羊水体驗著母親滿腔的愛…男人暫時失去自由,任由自己子宮中擺盪…

吝嗇永遠在歷史的軌道上過著敗德的生活…

而慷慨則是落得成為借酒澆愁的窮人…

這二句話,之於經濟動物…之於情慾動物…都適用!



她那張臉一上床,就好像在對我說:「我要你!」

男女在床上,極盡解放。

舌最了解唇的渴望,當它暢飲著她時,她無助地嬌喘狂叫著。

女人上下規律的動,大概只有騎馬時有同樣的效果。那是一種原始慾望的律動,不到最後是不會停的。

不管是男人的抽動,還是她自己胯下坐著它搖動,最受不了的是她被拉直了的腰,上面忽上忽下的搖動的乳房…

他被她擺平了,一股胯下的香氣撲臉鼻而來…他撩起了Loris AZZARO裙擺,一件紫色的三角褲,整個屁股坐上了男人的臉,「乖~好好像小狗狗般舔我…」男人的舌頭忙得像小蜜蜂一樣…嗯嗯螉翁的聲音則是女人的吟叫…漸漸得浪拍岸,越來越高亢…



她的蜜汁沾滿了他的臉…有些海的味道…嚇…男人底下震顫了一下,她倒躺了下去,如葱的玉手撈到了他的寶貝…

他享受指尖粘著鍵盤、鍵盤吸吮著腦髓,那著淪肌浹髓般創作的快感…就在迸放的那一刻來臨時…日出溫煦地照漾著台灣土肉桂綠到發黑的葉脈,空氣中透著微辣的芳香…。

2 則留言:

大奶媽 提到...

好有feel喔

希夷BLOG 提到...

謝謝您~居然被列管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