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開版聲明/情色達人系列重出江湖



版主聲明:

希夷在此宣布,希夷六年前在東森BLOGUIDE開設的【情色達人】部落格,即日起搬家到【天空部落】的【希夷BLOG】以及Google Blogger 。這個舉措有一個觸發點,因為東森BLOGUIDE封鎖GoogleAdSense的廣告…而希夷最近蠻窮的…想鬻文為生,看看能否賣得幾百塊美金的廣告收入?

很多朋友不解像希夷這樣貌似潘安、堂堂一表人才的傢伙,為何會去寫情色的東東?其實,答案不難理解,這就跟各位的情慾光譜指數,之所以會變成今日之你,因為必有昨日之精髄曾經讓你濡染浸泡。

希夷在2002年左右有一段時間,常跟playboy寫專欄,在媒体論述也喜從兩性角度切入,那是因為我一直奉〔在未知處尋覓新奇;在創造中獲得樂趣〕為圭皋,同樣舞文弄墨不想流於俗套窠臼……於是就從想像力著手、從兩性潛入…

同樣在這兒再次強調,情色非色情!

不要用你不成熟的心智來看我的文,這裡可能有「獵艷高手操作手則」,但奇技淫巧非我本願!

因為男女都一樣,必須有一顆溫柔的心、有能力去愛的心,而不只是充滿慾望的心。否則和美女做愛一小時,感覺像一分鐘;但如果美女拿著你的光碟請黑道去「刷卡」,一分鐘便成一小時。於是雙雙榮登社會版頭版,浪得虛名…

希夷是一隻有著雙重人格的〔雙魚〕──永遠理性與感性的二隻魚游向不同的方向;心裡與心外永遠有二個太陽,當外頭那個越是殞滅時,心中那個太陽就越熾烈…

『墜入愛河是因為我們想逃離醜陋愚蠢笨拙的自我…找個美麗聰明伶俐的人…但是如果這麼完美的人回過頭來愛我們呢?我們只會嚇到:我們心目中那麼棒的人,怎麼品味差到看上我們?』這些話,我想用在愛人被愛以及做愛做的事…都一樣!

敬祝各位網友大大,情慾生活…諸性圓融、幸福快樂!

1 則留言:

劉伯烏蜂蜜--諾亞蜂舟 提到...

哈哈大師重出江湖要賺幾個美元應該不難,如果大師每篇文章都能用一點正面的警語應該會更好,比如說:

基督徒不宜
未滿18禁入
尋求上帝的旨意-那人獨居不好